中秋烤肉宅配好吃烤肉推薦 給你無法抗拒好滋味!

每到中秋節一定要家人朋友團聚中秋烤肉宅配

 中秋烤肉宅配推薦 中秋烤肉宅配 中秋烤肉宅配人氣 中秋烤肉宅配海鮮 高雄中秋烤肉宅配 台南中秋烤肉宅配 台中中秋烤肉宅配 頂級中秋烤肉宅配

大夥一起圍在炭火前烤肉賞月中秋烤肉宅配

才會有過中秋節的味道啊~中秋烤肉宅配

所以準備好烤肉食材就很重要了

中秋節限量超值烤肉組推薦

立即搶購 http://8787.tw/bbq

(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)

7-ELEVEN即起推出中秋烤肉商品預購。業者提供
字級: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
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7年09月04日06:26
生鮮品牌天和鮮物與全家超市型店舖合作,導入天和鮮物冷凍水產產品,現更搶搭中秋烤肉風潮,推出季節性澎湖全殼牡蠣10公斤1500元免運費,採捕後24小時宅配到府,7-ELEVEN即起也推出中秋烤肉生鮮食材和熟食組合預購。中秋烤肉宅配
主打安心食材的天和鮮物表示,連同日前推出的台北市文山區全家羅和複合店,雙方合作已有五家複合店舖,「全家」複合店不僅延長實體店舖選購時間,全家行動購更提供全品項水畜食材24小時店取服務。另部分產品可產地直送,如澎湖生蠔,採捕後24小時到貨,全魚分切禮盒48小時到府服務。
天和鮮物表示,目前全台實體門市達500家,包括4家直營中秋烤肉宅配有機超市(華山旗艦店、SOGO敦化店、SOGO高雄店及BELLAVITTA寶麗廣塲店)、1家直營餐廳(海島食堂)、5家全家便利商店複合店(南海店、天強店、龍普店、板橋天和店、羅和店)、240家有機店及250家超市型全家便利商店,另有會員宅配及網路門市,方便宅配到家,以及全家行動購店取服務。
7-ELEVEN也推出中秋聚會商機,主打「網美烤肉法」,強打零售通路首創的「懶人料理」、「特色食材」、「燒烤家電」3大類、近20款選擇,售價149~3,490元,其中生鮮食材訴求五星等級,如與臉差不多大小的14盎司「小蒙牛安格斯嫩肩牛排」、與寶特瓶一樣長的「寶特瓶大草蝦」、中秋烤肉宅配直徑約2個50元硬幣大的「北海道巨無霸干貝」等,預計將帶動中秋預購業績中秋烤肉宅配再成長10%。(朱正庭/台北報導)


天和鮮物推出澎湖全殼牡蠣10公斤1500元免運費,採捕後24小時宅配到府。業者提供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